想要将细腻的美丽流转于文字。
主打虚幻x现实风,
偶尔会写些奇怪的沙雕文,
bl以及微猎奇向。
欢迎讨论以及建议。
目前处于活死人状态。

绯侧

【初见印象文+自我介绍】日系写手yahisa。

  

片段一

 

   “要试试到达更远的地方吗?”

   他嘴角荡起一丝笑意,满脸期待地看着我。

   男人所指向的远方,是从凛冽的苍穹垂落而下的雪色飞瀑。

   “那就有劳您了。”

   我向前一步,木屐轻轻踩在他弯下身板的结实臂膀上,随后将整个身体托付于他的怀抱中。

   没等我反应过来,视线便渐渐脱离于地面,朝河岸上空直直升去。

   风声渐近,连同自己那不止的心跳也一同凌乱了起来。

   看着他浴衣领口处不经意间露出的小麦色皮肤以及分明的锁骨,我连忙别开了视线,只觉脸上火燎一片。

   还是第一次这样蜷在男人的怀里。

   他却在这时十分不解风情地笑出了声,故意将脸庞凑了过来,在我耳边轻声道。

   “作为今天那一幕的补偿,我并不介意。”

   一股电流随着灌入耳中的寒风一同传遍全身,我顿时有些无地自容,于是便气愤地揪住了他头上的棕红色犄角。

   “哎——别动!——疼疼疼疼。”

   直到看见他那求饶似的目光,我才匆匆收手。

 

片段二(大    量     景    描     注     意)

 

   位于瀑布山脚下腾起的迷蒙水雾,缭绕在山谷之间,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一束束秋阳穿过朦胧的水色,辉映着绝不亚于宝石的光彩。

   赤红的枫叶从瀑顶处缓缓飘散,在苍空中散漫地飞舞、回旋,遍布山间的每一处角落,渐渐染红了这一尘不染的白色世界。

   迎面拂来的凛冽秋风中夹杂着沁凉的水汽,带着几分凉爽,祛走了心中的一切烦躁于忧虑。

   一道道白色水帘从高空中飞驰而下,冲刷着在半腰突兀而出的青岩。

   不同于河流悦耳的细声,秋日的瀑布更多的是一气呵成的清畅回响,那是一种直达心底的惬适与开朗。

   望着眼前的一切,枫叶轻盈的浅旋似乎在心中划出了往昔的痕迹。

   几曾何时,有个男人在这里向自己说过什么。

    …………

    

     

      

        !

 ヽ\  //

    ∧∧ 。

  ゚ (゚∀゚)っ ゚这里!这里!

  

  初次见面!这里是yahisa!

  主打日系/和风!类型以bg(恋爱喜剧)为主!

  同时也好bl!偶尔会写自己喜欢的cp!

  只是毛病略多.......( ˙˘˙ )

  比如有时心血来潮会写“洪水式”袭击的大片景色描写(/ω\).....

  比如有时候写沙雕向时会控制不住自己.....

  (还比如有些时候.....会忍不住写一些轻猎奇和限制……)(手动划去)

  以后会时不时写一些人物+景色的练习描写!也同时会在不久后开一长篇!

  倒时还请多多指教咯!

                                 ——————yahisa

  

   

    

 
 

  

 

评论
热度(4)

© 绯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