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将细腻的美丽流转于文字。
主打虚幻x现实风,
偶尔会写些奇怪的沙雕文,
bl以及微猎奇向。
欢迎讨论以及建议。
目前处于活死人状态。

绯侧

"2020年拟人化"印象文(脑洞向)

“啪-啪-啪-啪-啪-啪——”
  如同海浪般涌来涌去无所去向的拍掌声就在不远方的黑暗处忽地响起。渐渐一股又一股的灌入了耳中。
  在进入耳中的那一瞬间,便已明白自己无处可逃了。
  凌乱而又匆促的三味线音随着一股腐蜜般的酥麻像一道电流卷入脑海,紧接着瞬间麻痹了全身的神经,身体的一切仿佛都不再属于自己一般,瞬间坠入了无神的黑暗之中。
  女人那涂满白霜的手掌近乎痴狂地弹奏着琴线,那些又细又长的银线此刻在空中忘我的舞曳着身体。
  女人的名字叫【二零年】。
  似乎隐隐有一道幻影从她的和服衣襟下悠悠向我伸出,她那红到诡异的赤唇一张一合,神情怠慢而又期待着说道:
  “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事情,来吧,
  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只要是‘此刻’的我,
  无论是万春还是上冻的雪冬,所有日出的日子,
  我都会永远陪着你的。
  今年,你是属于我的。”
  随后,梦境一般令人发狂的现实便缓缓席卷而来。





玩弄着你的一切,并且在这一年的开头就以绝对不可能的方式告诉着你:


"今年,就可以这么来哦?"

打破常规的存在.

另一边戏谑地观察着你的惊动后的慌乱的样子.

并以此为趣,不断做出了超乎你想像的事情.

一边诱导着你继续堕落,一边又时不时的嘲笑着你

类似这样的存在.

性别不明

评论(1)
热度(7)

© 绯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