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将细腻的美丽流转于文字。
主打虚幻x现实风,
偶尔会写些奇怪的沙雕文,
bl以及微猎奇向。
欢迎讨论以及建议。
目前处于活死人状态。

绯侧

【孤独患者】01秋季剑道大赛(上)

    等到下课铃声的响起,我便立马弯下了腰,继而枕在了桌上,望着窗外学校的中庭发呆。

    尽管现在是秋季,阳光却依然热情不减地在干燥的空气中洒脱着身姿,为本已逐渐凋去的银杏镀上一层耀眼的金泽。如同在盛夏盛开的花朵般充满活力。

    同样热闹的教室中,大部分人都在兴奋地谈论着明天下午举行的剑道大赛。也许是和青春紧紧相连的话题,教室内的气氛顿时快活了许多。

    要知道,在这所学校选择剑道社的人都能组起几个班了。

    ……只是真正有些实力的到还好,不过像大部分那种“要不试一试吧”的想法,即便最后失败,也会在落选的那一刻装作十分遗憾地哀叹一声“只要尽力就好了”,然后转身离去吧。

    真是不明白这种无聊行为的意义……不会感到浪费时间吗?

    对了,绫子的话,也会去参加这类比赛吧。

    “……棠咲!!!”

    循着声音望去,绫子正从第一排的座位小跑向这里,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

    “一大早的就趴在桌子上,看来训练远远不够嘛!”

    想起昨天被她强硬拉去操场跑的那几圈,我的小腿不禁隐隐抽痛了几下。

    “别,你还是放过我吧。”

    “哈哈,不说废话了,你听说了明天的剑道大赛吗。”

    “怎么了?…………对了,你会去参加吗?”

    “当然!”她那映着晨阳的乌瞳转了转,流露出几丝兴奋。

    “虽然只是学校举办的小比赛,但也想借此机会证明一下自己呢。”

     话罢,她似乎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声音逐渐小了下去,瞳中折映出的光芒愈发耀眼了。

     “…………也想要看看,自己究竟能在这条路上走到多远。”

     她转而望向窗外,左手托起下腮,仿佛陷入了什么回忆之中。

     只是从声音中透出的几丝坚定,顺着她明媚的笑容化为一道强劲光束,携着一股暖流直从我心上彻过。

     忽然,她转过头来朝我兴奋道:

     “所以,明天你会来看我的比赛吗?”

     从她身上所透出的信念与希冀,在此刻也仿若这奇迹的晨光一般亮眼到让人无法躲避。

     我思索了片刻,也朝她挤出一个回笑。

     “荣幸之至。”

评论
热度(3)

© 绯侧 | Powered by LOFTER